山东频道 > > 正文

取景红叶柿岩、老颜神美食街 电影《喜事之王》定档11月6日

2021年10月28日 16:10:57 来源: 鲁中晨报

  由周英男执导,主拍摄地在淄博市博山区红叶柿岩、老颜神美食街,刘流、于月仙、宋晓峰、马苏、吴连生联袂主演的喜剧电影《绿水青山带笑颜之喜事之王》正式定档11月6日,将在腾讯视频全网独播。

  绿水青山带笑颜系列电影《喜事之王》和《牛头不对马嘴》于2020年10月8日在淄博市博山区老颜神美食街开机拍摄,以石坞村第一书记上任为主线,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杜绝浪费、移风易俗、旱厕改造、殡葬改革等新农村建设主题为背景,穿插琉璃手艺,猕猴桃销售,景区门票收费等博山元素,讲述了新农村改革发展过程中形形色色的人与事。两部作品主题积极向上,演员阵容强大,故事诙谐幽默,值得期待。

  《绿水青山带笑颜之喜事之王》讲述了王庆典在假借办庆典狂揽红包的过程中发生的一系列搞笑却另有隐情的故事。石坞村常年在外的包工头王庆典突然有天“衣锦还乡”,举办了一场认儿庆典,引得村民啼笑皆非。接下来各种庆典更是层出不穷,村书记李雪原想顺势引导王庆典,响应杜绝浪费的国家号召,却发现王庆典另有目的,眼见王庆典在村里闹出一出又一出搬石砸脚的事情,又无可奈何。与此同时,王庆典陷入与红叶民宿女老板颜晓芳、琉璃坊老板牛娃三人的情感纠葛和村民之间的矛盾……

  刘流此前在开机仪式上表示,绿水青山带笑颜系列电影取景博山,让主创团队与博山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希望通过镜头,借乘博山文旅大发展的东风,共同助力打造博山文旅新名片。

  据悉,电影由山东绿水清山带笑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三亚南海启航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河南喜闻乐见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河南炬阵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凡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郑州司空见惯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北京大有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安徽星盛影途影视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出品,上海凡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独家宣发。(记者 孙良栋)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9112800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