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频道 > > 正文

谍战舞剧《永不消逝的电波》将亮相山东烟台

2021年10月29日 10:32:56 来源: 齐鲁晚报

  记者从山东省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11月5日,中国首部“现象级”谍战舞剧《永不消逝的电波》将亮相烟台保利大剧院,为市民和游客送上惊艳震撼的视觉盛宴。同时,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还准备了丰富的惠民文旅产品,开启“艺游烟台”新篇章。

  连演4场!火爆全国的这台舞剧要来烟台了

  近年来,追剧、看剧成为一种时尚,“跟着剧目去旅行”成为众多年轻人打开美好生活的新方式,为满足游客新需求,挖掘文旅消费新的增长点,讲好仙境海岸的鲜美故事,烟台将推出“艺游烟台 感受精彩”主题活动,针对不同客源市场推出追剧深度游、家庭亲子游、甜蜜伴侣游等不同市场的“看剧+旅游”主题线路产品,扩大城市影响力,形成宣传热点。

  作为本次活动的开场剧目,网红舞剧《永不消逝的电波》将于11月5日-7日登陆烟台,连演4场。作为中国首部“现象级”谍战舞剧,《永不消逝的电波》荣获第十五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优秀作品奖与第十六届中国文化艺术政府奖“文华大奖”,走过国内30多座城市,累积演出290多场,在全国圈粉无数。

  舞剧《永不消逝的电波》取材自“100位为新中国成立作出突出贡献的英雄模范”人物之一——李白,以李白烈士的真实故事为素材,在尊重历史的基础上进行大胆原创,融入青春色彩、红色记忆、浪漫情怀、谍战氛围等元素,通过舞剧的独特表现形式,把石库门、弄堂、马路、报馆、旗袍裁缝店等老上海的城市特色细致入微地呈现在舞台上。

  发放50万元惠民消费券,邀您“艺游烟台”

  精彩剧目轮番上演,让您度过一个不一样的冬天。今年11月到明年2月间,“艺游烟台”活动期间,将有网红舞剧《永不消逝的电波》、爱情话剧《怦然心动》、悬疑话剧《回廊亭杀人事件》、扶贫京剧《焦裕禄》、杂技剧《战上海》、亲子剧系列《罐头小人》《侏罗纪公园我不是霸王龙》《大闹天宫》、央华戏剧《流浪之歌》《光影旋律——2022新年音乐会》等优秀剧目在烟台大剧院轮番上演,为市民游客呈上一道道饕餮艺术盛宴

  10月28日上午10点,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为市民和游客准备了丰厚大礼,通过“烟台文旅”微信公众号发放50万元“艺游烟台”文旅惠民消费券,鼓励市民和游客到烟台享受鲜美生活。

[ 责任编辑:王媛媛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21128008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