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频道 > > 正文

黄渤贾玲分演快递小哥外卖骑手 《穿过寒冬拥抱你》还能创造票房奇迹吗

2021年11月18日 15:20:13 来源: 华西都市报

  今年春节档上映的《你好,李焕英》创造了54.13亿元的票房神话,虽然目前已被《长津湖》超越,但仍稳居中国影史票房榜第三。时隔近一年后,贾玲将重返大银幕——和《你好,李焕英》自导自演不同的是,在这部将于12月24日上映的《穿过寒冬拥抱你》里,她只是主演之一。日前,该片放出新一轮海报,除了贾玲、黄渤等之前确定的演员外,周冬雨、刘昊然也首次官宣亮相。

  《穿过寒冬拥抱你》由薛晓路执导,黄渤、贾玲领衔主演,朱一龙、徐帆、高亚麟、吴彦姝、许绍雄主演,周冬雨特别友情出演,刘昊然友情出演。论演员阵容可以说比《你好,李焕英》强大太多。

  刘昊然和黄渤都主演过不少卖座电影,前者个人主演、参演的票房已高达173亿元,后者是169亿元,两人在“内地票房吸金帝”榜单上都挤进了前五(第一吴京,第二沈腾,第四王宝强)。如果再加上“女福星”贾玲,占据了完美档期的《穿过寒冬拥抱你》最终能有多少票房令人关注。

  据了解,电影《穿过寒冬拥抱你》也是一部主旋律影片,今年主旋律电影票房一路走高也让该片大卖有了群众基础。电影将镜头聚焦疫情之下每一位坚强温暖的普通人的生活场景,以真实小人物为原型,以相依相伴的情感为主线,传递出积极乐观的态度和温暖治愈的格调。

  黄渤、贾玲分别饰演快递小哥和外卖骑手,他们危难关头扛起责任;朱一龙饰演的钢琴老师斯文温柔,用音乐做良药;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中年夫妇”徐帆和高亚麟经营的旅行社和超市也遭遇危机,他们能否共渡难关?

  作为此次曝光的新阵容,周冬雨饰演的实习护士“戴口罩也要涂口红”只因“和病人说话都会更好听”,尽显可爱洒脱;刘昊然饰演的滞留旅客身在异国依然心系故乡……那年寒冬,他们抱团取暖,用各自最擅长的方式默默守护着心爱的人。

  当天曝光的电影海报以黑白为主色调,以不同职业再现疫情下普通人的情感与愿望,尽显武汉这座城市的人间百态。众角色笑容温暖,即使面戴口罩也掩藏不住一张张有故事的脸庞,搭配契合职业身份的心声台词,画面感染力十足。(杨帆)(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71128076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