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频道 > > 正文

《斛珠夫人》电视剧中缇兰最爱谁 缇兰最后结局是喜是悲

2021年11月19日 09:38:17 来源: 闽南网

  电视剧《斛珠夫人》播出之后,陈小纭因为在剧中的古装扮相,也频频上热搜,陈小纭这个姑娘也非常直接,之前她在节目中也直接承认,自己确实整容,虽然在剧中陈小纭的鼻子有点不自然,但是整体造型真的无可挑剔,她饰演的紫簪,身上有一种灵动的美,而缇兰的身上,有一种楚楚动人的静谧美。

  《斛珠夫人》缇兰爱谁

  紫簪只是活在皇上的回忆中,缇兰却存在于皇上的生活中,缇兰自从进宫之后,就一直不是很受宠,皇上因为缇兰的外在形象问题,觉得她接近自己是别有用心,毕竟皇上的软肋就是紫簪,缇兰这一次来到自己的身边,直接戳到了他的软肋,缇兰每一次见到皇上,都非常担惊受怕,因为这个皇上喜怒无常,做事情更是没有章法,缇兰经常被皇上训斥和责骂。

  可能前期缇兰确实很委屈,她不可能再像公主一样生活,只能委曲求全地生活在一个不爱的人身边,但是最后缇兰确实成为了真正的赢家。

  帝旭和方诸,后期因为方海市的原因,关系也不可能像从前一样了,方海市是女孩子,这一点缇兰早就知道了,也许只有女孩子,才可以轻易发现彼此的身份,方海市进宫之后,因为才华比较出众,也引起了皇上的关注。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91128078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