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频道 > > 正文

《斛珠夫人》海市的特异功能是什么 海市从小经历了什么事

2021年11月19日 09:39:33 来源: 闽南网

  由杨幂,陈伟霆等主演的电视剧《斛珠夫人》正在热播。剧中杨幂饰演的女主角还是是一个非常神奇的女子。

  《斛珠夫人》海市的特异功能

  她拥有绝色容颜和超凡的武功,文能提笔安天下,武能上马定乾坤,虽为女子,却不输男儿。而最与众不同的是,还是还拥有一项特殊异能,她能潜入深海与鲛人沟通,海水是淹不死她的。

  她的这项特殊异能与她小时候的悲惨遭遇有关。当年的海事还只有六岁,稚嫩的她跟着父亲出海寻找珍珠,由于赋税沉重,再交不出足量的珍珠,整个村子里的人都要被抓起来,为奴为婢。

  海市的父亲迫不得已决定牺牲小海市,到了大海深处,父亲让海市下海去寻找鲛人,也就是传说中的美人鱼。

  小海市以为只要找到美人鱼就能救村子里的人,小小年纪的她勇敢潜入了大海深处,并且找到了美人鱼,然后还是带着美人鱼回到了船边,高高兴兴地上船告诉父亲自己成功了。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91128078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