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频道 > > 正文

《风起洛阳》大结局剧透 《风起洛阳》主角人物最终结局

2021年11月29日 09:35:52 来源: 闽南网

  11月30日《风起洛阳》上线播出,神都风起,是谁在幕后搅动乾坤,盛世浮华之下,又掩藏着怎样的阴谋诡计,剧中每个人会迎来怎样的结局。《风起洛阳》小说每个人的结局是什么?《风起洛阳》大结局是怎样的?

  《风起洛阳》小说每个人的结局是什么

  高秉烛结局

  在这个神都里,发生了一系列悬案,混迹于洛阳底层的不良副帅高秉烛,阴差阳错成为了案件的嫌疑人,在调查自己的清白的时候与百里弘毅、武思月等人相识。

  在“匣中剑”版海报中,饰演高秉烛的黄轩立于众人中心,武官制服低调不失贵气,一身正气眼神坚定目视前方,身姿挺拔气场卓绝;随后发布的“归藏凤”定档预告中,黄轩眼神凶狠,衣衫凌乱,直道“一心为复仇”,头戴斗笠,仗剑走江湖。身份一转,黄轩静而一身官服命令众人,坐于书桌前查找资料;动而飞奔舍身拦马车,阔斧横劈斩敌人,为寻找真凶拼尽全力,让人不由得好奇他饰演的高秉烛的身份转变。

  武思月结局

  武思月出身名门却将贵族身份隐去,竭力想靠自己证明价值。

  她身为朝廷内卫,不因女子身份而有半分懈怠,巾帼不让须眉,恪尽职守全力以赴,立誓拯救洛阳。与李北七是青梅竹马,后来却爱上了高秉烛,但与高秉烛的爱情是一段虐恋。

  百里弘毅结局

  为了查清父亲被毒杀的真相,百里弘毅与高炳烛共同参与调查真相,随着他们对案件的不断深入,找寻真相,进而发现了一个足以毁灭神都、血染洛水的惊天阴谋。

  柳然结局

  柳然是百里弘毅的妻子,她与百里弘毅先结婚,然后在相处中产生了感情,从曝光的人物关系中,柳然的叔叔柳襄是百里弘毅的杀父仇人,由此可见柳然和百里弘毅的感情必定十分坎坷。

  《风起洛阳》大结局是怎样的

  这部剧虽然是根据小说《洛阳》改编而来的,但是其实这本小说并没有出版,因此大结局也只有剧播出之后才能知道了。

  这本书是好几代考古工作者的心血凝结,他们为了复原洛阳城的风貌付出了巨大努力,马伯庸接受采访的时候说:“我读的时候,能感受到他们对传统文化的热爱。这本书对于我们这些文学创作者来说,是极为宝贵的参考资料。洛阳的复兴,这些做基础性工作的学者居功阙伟”。

  《风起洛阳》讲述的是洛阳底层不良副帅高秉烛卷入案件,为自证清白与为父被毒杀查找真相的百里弘毅相遇,二人合作查案。而世家出身的内卫思月为调查任务接近高秉烛,两人互相看不顺眼,却又不得不捆绑在一起。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9112811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