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频道 > > 正文

《夫人!你不对劲》杀青 王宇瑄双重身份持续助力CP撒糖

2022年01月11日 09:20:20 来源: 北青网

  1月7日,改编自爱奇艺文学IP《卿本无双》的古装甜宠剧《夫人!你不对劲》正式杀青,官方发布全员杀青图。

  据悉,《夫人!你不对劲》由鸣涧娱乐、爱奇艺文学出品,康优文化传媒(厦门)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邵宇华导演,张紫宁、李九霖、韩晴、王宇瑄等主演。

  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王宇瑄在剧中同时饰演女主“杜若菲”现代大学室友“大胖”和古代贴身丫鬟“春莺”,并不断推动着主线CP感情发展。

  王宇瑄,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北京康优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旗下签约艺人。有多部经典舞台剧作品演出经验,包括主演保利巡演儿童剧《故宫里的小不点》,在剧中反串饰演男一号“小不点”;主演牛爷工作室制作,牛云峰导演的话剧《雏菊》和《皇城根下》,分别饰演女一号“江缓缓”和“常婷婷”;出演国家大剧院制作,王晓鹰执导,于洋、孙莉主演的话剧《基督山伯爵》;出演北演巡演音乐剧《故宫里的大怪兽》,饰演“行什”。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9112825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