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频道 > > 正文

《镜双城》真岚怎么死的 镜双城真岚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2022年01月18日 10:01:04 来源: 闽南网

  《镜双城》真岚死因是年纪大了,寿终正寝。真岚作为空桑国的太子,最开始被敌人实施了车裂,四肢被封印在不同的地方,后续身体被找回,躯体得到了复原,和盟友一起打败敌人后,真岚登上了皇位,泰启十七年真岚去世。

  西京将真岚带进王宫,公开其王子身份,亦是当今王上的唯一继承人,需要他来拯救空桑。然而真岚死活不肯相信,西京不得已告知真岚母亲遇害的消息,若是他想要为母报仇,唯有登基王位。

  空桑大司命宣召真岚入殿,正坐上位的承光王仔细端详眼前少年,越发肯定他就是自己的儿子,反倒是青王辰有不同看法,直言真岚就是个山野之人,无法证明是王上血脉。况且在他看来,真岚生母乃是叔觸部不知礼义的蛮荒牧马女子,如果公开其身世恐怕招惹笑话。

  真岚听到这番话,意欲上前争论,但是被西京所制止。相较于青王辰的鄙夷狂言,白王寥显得更加稳重,承光王认为想要证明真岚正统并不难,且看黄天是否会认他,于是吩咐大司命传六王去天庙。

  其余五王奉召入宫,且在他们的见证下,完成了皇天戒指的认主仪式,证实真岚身份正统,可以继承皇天之力。承光王不由大喜,当场册立真岚为空桑太子

  镜双城真岚怎么死的

  《镜双城》真岚父亲是承光帝,母亲是西荒霍图部的公主,身份低位,他从小跟着母亲在西荒生活,后来因为承光帝没有后代,才召回了真岚,被立为太子。真岚回归空桑后,冰族就在智者的带领下侵入帝都,战争失败后,真岚被车裂,头颅、身体、躯干被封印在了不同的地方。

  后来那笙、白璎还有苏摩一起合作,真岚的身体被复原,他们打败了共同的敌人,真岚也成为了新一任的皇帝,建立了光明王朝。泰启十七年,真岚忽然梦到了白璎,他知道自己大限将至,随后将皇位传给了朔望,在第二天就去世了。

  真岚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镜双城》真岚最后没有和任何人在一起。真岚虽然是白璎的丈夫,但他们之间没有爱,再加上白璎跳塔,两人成为了朋友,最后他们携手战胜了冰族,空桑复国后,真岚成为了皇帝,在大限将至之前和白璎订下归墟之约,约定了来生再续前缘。真岚是空桑国的皇太子,身上拥有帝王之血,只不过真岚的母亲是西荒霍图部的公主,身份不高,真岚从小跟随母亲在西荒长大,后来因为承光帝没有后代,才接回了真岚,回到了空桑的真岚就和白璎有了婚约,没想到后续冰族就入侵了云荒,真岚被分尸,灵魂进入了无色城。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91128272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