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频道 > > 正文

《今生有你》平平是聂宇晟的儿子吗 聂宇晟什么时候发现的

2022年01月24日 09:44:35 来源: 闽南网

  《今生有你》聂宇晟不敢相信躺在手术台上的孩子竟然是自己的亲儿子,他一直怨恨当年谈静抛弃了自己,直到两人重逢之后才发现她早已经嫁人了,看着她如今生活潦倒,还带着一个患有心脏病的儿子,宁可嫁给这样的人也不愿意跟他在一起,聂宇晟的心更痛了。

  直接告诉谈静这就是他的报应,在得知聂宇晟就是儿子的主治医生,谈静放下一切尊严去求他,甚至为了10万手术费愿意跟他撇清一切关系,这让聂宇晟根本无动于衷,他到现在都还没有忘掉谈静。

  而这个女人不仅结了婚还跟别人生下了儿子,这让他对谈静更加心生怨恨,所以一直不肯为他儿子做手术,直到孩子开始心脏病发被紧急送往医院,此时的聂宇晟还是很冷漠。

  然而在手术过程中孩子大出血,谈静终于崩溃大哭那是你的儿子,聂宇晟当场惊呆了,好在经过抢救保住了儿子的命,但仅凭谈静一句话让他难以相信。

  很快聂宇晟拿到了DNA检测,结果证实了两人就是父子关系,他没想到因为自己的私心差点害了儿子的命。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91128293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