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频道 > > 正文

《这个女子有点“田”》杀青 剧情新颖颜值超高惹人期待

2022年01月24日 09:44:47 来源: 北青网

  由浙江梦幻星生园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上海剧盈影视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出品的古装偶像甜宠轻喜剧《这个女子有点“田”》, 1月19日在浙江象山影视城杀青。该剧由张文龙担任总出品人,陈伟祥导演执导,张潇担任总策划,田野担任制片人,蔡蔡、马木木担任总编剧,李凤担任发行人,李希萌、战宇领衔主演,李宗霖、李欢、邓先宇、赵小瑄、高昕、姜昊旻联合主演。

  随着杀青照的曝光,这部颜值、甜度、立意“三高”剧集中的一众主要角色纷纷亮相,主演们造型精致、神采飞扬,青春靓丽的阵容与剧集新颖高能的设定相得益彰,令观众充满期待。

  百日努力百分诚意 金牌班底打造匠心好剧

  《这个女子有点“田”》 讲述了一个新奇的“穿越”故事。“财迷”属性满格的社畜小会计戚小枫(李希萌 饰),因拒绝恶臭小说作者的求爱而被写进其小说《比翼双飞》,摇身一变成为拜金女反派,不单自己是个为富不仁深受百姓憎恶唾骂的女奸商,还面临“不结婚就要死”的奇葩律法。为了不让自己落得全民差评潦倒而死的荒唐结局,戚小枫开始了在“地狱难度”模式下逆天改命的行动。阴错阳差下,她与“高冷炮灰”设定的比翼城三公子易天(战宇 饰)绑定锁死,两人携手展开一场有怼有甜、有钱有爱、火花四溅的甜宠欢乐大冒险。

  由于剧情设定融合了古偶、甜宠、穿越、喜剧等多个元素,为充分展现剧中的高光时刻、带给观众最佳的观看效果,《这个女子有点“田”》台前幕后的主创全力以赴地奋战了百余日,单日工作时间最高达20小时。全剧搭建出128个独立场景,以明显的区分度与辨识度呈现出了故事中三个风土人情各异的城邦的不同风貌。此外,在拍摄剧中有关追查官银、山寨派对、几国交战、城主大婚等大场面戏份时,《这个女子有点“田”》全组累计出动特邀演员300余人、武行300余人、群演3000余人,力求小剧不简配,潜心拍摄、巧思妙想、用心打磨高质量的内容,为观众带来一部好看、好玩、颇具想象力的匠心之作。

  一手事业一手爱情 新颖高能不忘女性成长

  在古装甜宠剧扎推、同质化的当下,如何突破现有模式造成的审美疲劳,是创作者们面对的难题。《这个女子有点“田”》以观众为导向、以精品为目标,将“甜”与“田”完美融合,推出了独具一格的新式甜宠。剧集在创作上着力创新,不仅在故事上将古装甜宠与商战风云、花式探案、密室逃脱、股票上市等现代内容巧妙融合,更借由三个城邦、三组冤家情侣的不同经历,阐释了对女性认知、两性对话、消费主义等社会议题的思考。

  对于女性群像的刻画,是《这个女子有点“田”》的一大亮点。剧集在着眼于女主戚小枫个人成长的同时,对内容立意进一步升华,将个体感悟扩大到主角团的共同进步。机灵可爱的富婆戚小枫、英姿飒爽的女侠沈万依和慈悲善良的才女紫藤,三人在跌跌撞撞中互为依靠,用善意回报善意,团结一心去帮助更多的弱势女性群体。此外,三位女性角色也在经历波折后更明确内心所想、所感,突破社会“物化女性”的眼光,一手抓事业、一手抓爱情,在封建保守的古代大胆开拓自己的天地,并勇敢保护所爱之人。可以说,《这个女子有点“田”》的三组CP,六个人物均个性鲜明且具有层次感,真实可爱的角色互动也让观众拥有“朋友相伴,爱人相守”的暖心体验。

  据悉,《这个女子有点“田”》现已转入紧锣密鼓的后期制作中,争取尽快与观众们见面,不负大家满满的期待与喜爱。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91128293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