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窦骁陈都灵《良辰美景知几何》讲述民国故事 胡军王劲松董璇参演

2022年05月13日 15:23:59 | 来源:新快报

  年代剧《良辰好景知几何》目前正在浙江卫视热播,剧中,窦骁、陈都灵变身民国青年,为家、为国、为爱付出,在烽火年代携手踏浪而行。

  该剧背景是民国初年,军阀混战时期,将门之子萧北辰与落魄千金林杭景上演一段倾城之恋。剧中,窦骁饰演将门之子萧北辰,性情桀骜不驯,却兼备深情与热血,原本要步入婚姻殿堂,然而为了家国大义走上战场。据悉,萧北辰从不谙世事、恣意妄为的三少,到历经世事变迁,越发意识到身上背负的责任与重担,不断经历着身心的蜕变,最终历练为威震一方的爱国将军。人生的悲欢离合与时代命运息息相关,命运洪流之下,萧北辰的个人成长历程也显得更为热血。

  女主角由陈都灵担任,她饰演落魄千金林杭景,矜持温婉,因父亲被害入狱,投奔父亲好友萧大帅,虽寄人篱下却不卑不亢。她的坚强独立吸引萧北辰,一心等着萧北辰归来。抗战爆发之后,林杭景加入爱国组织,并劝说萧北辰联合抗日。林杭景也从柔弱千金,成长为自强不息的独立女性。此外,胡军、王劲松、董璇等也在剧中饰演重要角色,胡军饰演萧北辰之父萧海山,边防司令,非常擅长审时度势;董璇饰演的七夫人八面玲珑;王劲松饰演督军金城,把控力十足。他们的人生轨迹,交错又重逢,在北新城上演着众生百相。

  窦骁和陈都灵的倾城之恋是剧中一大看点,两人从身不由己的分离到兜兜转转的再次重逢,再到矢志不渝的坚守,烽火年代中这份感情弥足珍贵。此外,该剧横跨二十年,故事并不局限于将军才女之间的爱恨缱绻,在硝烟四起的激荡年代,民族危亡触动着每一个爱国者的心。男女主角在相知相许的过程中渐渐蜕变,一起抗击列强,共同守护祖国山河。(梁燕芬)

编辑:张建波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71128646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