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频道 > > 正文

《奔跑吧》第十季首播 李晨杨颖郑恺沙溢蔡徐坤白鹿周深寻找笔友

2022年05月16日 09:52:39 来源: 中国网

  《奔跑吧》第十季首播!兄弟团走进乐山奔赴8090青春之约

  四川乐山,是一座国家历史名城,拥有峨眉山、乐山大佛等世界自然与文化遗产,同时也因远近闻名的美食小吃而充满了烟火气。5月13日20:20,浙江卫视《奔跑吧》第十季迎来首播。首期节目中,兄弟团成员李晨、杨颖、郑恺、沙溢、蔡徐坤、白鹿、周深,将携手飞行嘉宾胡彦斌、孟佳、林允、宋妍霏、孟子义,化身八九十年代的青年,在寻找各自笔友的过程中,深入感受属于那个年代乐山的人间烟火。

  六位“小芳”六位“波”?

  兄弟团开启“笔友推理大作战”

  在互联网尚不发达的上世纪80、90年代,书信作为最流行也最重要的通讯方式,承载着淳朴而真挚的感情。独特的笔名、“展信佳”的问候,也成为了那个年代的集体记忆。本期节目开篇,兄弟团与飞行嘉宾们将上演一场“笔友见面会”。然而,现场却出现了六位“小芳”和六位“波”,甚至每一对都约好以红裙和西装相认。如此巧合,令大家集体蒙圈。

  除了相约见面的书信,成员们手中还有一个笔记本,上面记录着每一个人的家乡、爱好和个人标签,而这些设定都有着各自对应的真实人物原型。本期节目,兄弟团和飞行嘉宾们需要通过多个任务来了解这六对人物原型,并通过各种线索进行“笔友推理大作战”。

  复古游戏集体上线欢乐满满

  节目现场变身“泪水海洋”

  本期第一站,成员们将来到乐山大佛游船码头,并在这里进行一场极具“年代感”的问答挑战。究竟是什么问题让周深惊出表情包?又是什么问题让自信满满的沙溢惨遭“打脸”?此外,成员们还将用问答挑战中获得的事件卡,完成“青春年鉴”的排序。恢复高考、中国第一场时装秀、李晨主演《十七岁不哭》、《西游记》播出、北京亚运会、蔡徐坤童年照……究竟它们的正确顺序是怎样的?

  作为一场重回80、90年代的青春旅行,套圈、台球,还有贴近当时生活的“晾衣服大作战”等精彩游戏也纷纷上线。面对12米和9米长的两张特别台球桌,成员们能否完成一杆进洞的挑战?在晾晒衣服环节,男生需要将衣服撑在衣架上,并通过跑动控制秋千上下移动,而女生则以此来将衣服挂上高处的晾衣架。究竟他们能否完成38件的总数?

  节目最后,兄弟团与飞行嘉宾们将与12位人物原型见面。究竟他们有没有找到各自正确的搭档?又是怎样的状况让大家纷纷热泪盈眶?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71128653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