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频道 > > 正文

《你好呀我的橘子恋人》定档520 总裁与机器人的浪漫“人机之恋”

2022年05月17日 17:23:43 来源: 新民晚报

  由梁靖康(饰陆森)、孙千(饰杨善善/“星期五”)领衔主演的《你好呀我的橘子恋人》将于5月20日在优酷开播。该剧讲述了热爱发明的杨善善在机缘巧合下,不得不假扮成机器人“星期五”,与患有肢体接触障碍的陆森一同生活。从一开始的乌龙不断到真心陪伴,两人在朝夕相处与斗智斗勇中,逐渐打开彼此心扉,相互治愈,探寻人与人之间的联系与信任,最终收获爱与成长的爱情故事。

  最新发布的“插电上映”先导预告以“机器人使用手册”作为主题,介绍了智能机器人“星期五”的各项优越性能,与假扮“星期五”的杨善善的表现形成鲜明对比。预告中呈现了杨善善初到陆森家中发生的种种乌龙与趣事,向观众描绘出了陆森与杨善善这对欢喜冤家之间的奇妙化学反应,诙谐轻喜又不失治愈的风格引发观众期待。

  《你好呀我的橘子恋人》是敦淇工作室2022年继《今生有你》之后,在都市情感赛道推出的第二部作品,后续该工作室将打磨制作《打火机与公主裙》《炽道》等剧,并于今年内上线。《你好呀我的橘子恋人》打破常规的甜宠恋爱套路,另辟蹊径,以总裁爱上“机器人”的奇特设定为切入口,最终回归“爱能穿越一切孤独来到你身边”的温情治愈落点,为观众呈现出一部有笑有泪、有甜有酸、有爱更有人文关怀的治愈爱情喜剧。

  剧中对于人与人之间联系的探讨更是基于甜宠题材的一次升格,从建立联系体现陪伴的重要性,陆森的“人类过敏症”并非是真的对人过敏,更多是源自被欺骗后的心理创伤,在“星期五”的陪伴下他开始接纳不同的人事物,并在爱与信任中逐渐被治愈,这也是剧集想要传递的核心,爱与信任是拥抱彼此的前提与基础。

  无论是总裁与机器人的浪漫“人机之恋”,还是轻喜又温情的底色,《你好呀我的橘子恋人》希望能通过童话般的爱情故事,为观众带去欢乐,让观众在主人公身上得到共情,在有笑有泪的情节中收获慰藉。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71128657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