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频道 > > 正文

黄轩白百何新剧《欢迎光临》镜头对准大城市中的“无名之辈”

2022年05月17日 16:14:55 来源: 新快报

  都市生活轻喜剧《欢迎光临》将于明日(18日)首播,黄轩、白百何、朱雨辰、丁嘉丽等在亲情、爱情、友情的三重奏之中,倾情上演小人物的生活奋斗史。该剧最大的亮点是,继扶贫攻坚剧《山海情》之后,黄轩再次突破形象,首度挑战广场舞。

  《欢迎光临》由正午阳光出品,根据鲍鲸鲸小说《我的盖世英熊》改编。该剧将镜头对准大城市中的“无名之辈”,以“超级英雄”为题引出普通人对生活的思考——这些现实生活中的小人物在平凡人生里,他们不甘于“囫囵地活着”,也向往做个“能人”,不必有呼风唤雨的能量,只要能在磕磕绊绊的生活里重拾勇气,能在无路可走时拼出一条“绿色通道”,就能成为自己生活里的“超级英雄”。

  该剧多线并行,由张光正、王牛郎、陈精典组成的酒店门童三兄弟是货真价实的工薪阶层,三兄弟“亲密”同居50平方米小屋,他们穷得真实,也暖得鲜活。爱情线则围绕张光正、郑有恩的生活圈,刻画出三组起点不同却努力寻找灵魂共鸣的情侣。缺少子女陪伴的阿姨们则通过广场舞挥洒对生活的热忱,力图在舞台上谋出一番天地,夕阳岁月重新绽放,再度潇洒走一回。

  剧中男主角张光正由黄轩饰演,张光正是五星级酒店门童,对空姐郑有恩一见钟情,为改变自己得过且过的“宅瘫男”生活,让女神看到自己积极的一面,张光正加入了郑有恩妈妈所在的广场舞队伍,在每日的相处中逐渐打破了对广场舞阿姨的刻板印象,并被她们对生活的热爱所鼓舞,重拾对事业和生活的信心和追求,与郑有恩的关系也随之变化。

  白百何饰演女主角郑有恩,她是一个泼辣直爽的空姐,外表看着嚣张带刺,内里却有一颗柔软又热情的心。因为张光正的执着与勇气,郑有恩也渐渐对他产生了感情。此外,“门童三兄弟”中的王牛郎、陈精典由朱雨辰、白宇帆出演,老戏骨丁嘉丽则饰演老年广场舞女团代表孙彩霞。(记者梁燕芬)

[ 责任编辑:王媛媛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21128658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