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好看视频讲说人机构招募计划将在济宁尼山圣境启幕

2022年07月02日 17:14:41 来源: 贝壳视频

  当把历史故事搬上短视频的舞台,两者之间会碰撞出什么与众不同的火花?

  此前,百度好看视频联合贝壳视频,策划开展了三期好看视频“讲说人”招募活动,涌现出了大批的优质内容创作者。他们用风趣幽默的语言、风格多样的形式带领观众们深度解析历史细节,轻松涨知识。

  为持续更好地推进知识讲说人活动升级,7月5日,好看视频讲说人机构招募计划暨“三分钟讲历史”创作大赛启动仪式将在济宁尼山圣境拉开帷幕,一场历史与短视频内容行业交汇的盛会即将上演,将会把好看视频讲说人活动推向一个新的高潮。

  届时,好看视频“珍珍子说故事”“小刘说事”“梓淇读书了没”“叫我飒姐吧”等内容创作者将倾情助阵,共同探讨历史与传统文化产业新发展,助力传统文化内容与短视频新媒体行业的融合创新。(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71128798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