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频道 > > 正文

悬疑刑侦剧《通天塔》秦俊杰再演警察 携手邓家佳入局解谜

2022年07月04日 09:36:30 来源: 新快报

  此前,悬疑刑侦剧《通天塔》热播,继电视剧《善始善终》后,秦俊杰再度出演警察,并与邓家佳一起入局解谜,勘破离奇命案背后的巨大阴谋。

《通天塔》海报

  《通天塔》根据蔡骏的悬疑小说《偷窥一百二十天》改编,讲述了黑天鹅般迷人的崔善,一觉醒来,发现自己身处二十层烂尾楼的楼顶露天围墙里,逃脱不得又求救无门……囚笼之外,警官陆萧怀疑案件另有隐情,谜底却一直若隐若现。

  剧中,邓家佳饰演女主角崔善,她说:“崔善从小命运多舛,她的原生家庭很不幸,崔善可谓是用一生去治愈童年。”邓家佳透露,自己一直很想演一名舞者,而《通天塔》崔善的舞者身份正好圆了她这个梦想,为此,邓家佳提前一个多月进组练习现代芭蕾。“这是很难跳的一个舞种,只要我身体允许的情况下,我每天都在练习跳舞。”邓家佳还透露,围困自己的地方真的是搭在一个山洞里,让她迅速入戏,“一进去这个山洞,就让我有一种压迫感,不寒而栗的感觉”。

  秦俊杰则出演海港市刑警队长陆萧,一起突如其来的离奇“浮尸案”,致使战功累累的刑警队长陆萧泥足深陷。作为一部悬疑刑侦剧,火爆的动作场面不缺席,他表示:“从小轿车爬到大货车,然后被大货车甩来甩去。那场车戏出来的效果,我觉得还是可以的。(梁燕芬)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71128780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