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频道 > > 正文

刘德华任《中国好声音》“见证人” 廖昌永李克勤李荣浩梁静茹担任导师

2022年07月14日 17:31:09 来源: 新快报

  音乐综艺节目《2022中国好声音》日前官宣,廖昌永、李克勤、李荣浩、梁静茹担任导师,刘德华出任“见证人”。据悉,节目将于8月与观众见面。

  廖昌永、李克勤、李荣浩三位男导师继续坐镇,有前一季的合作经验和相互了解,相信在新一季节目中,无论抢人还是联盟,他们都更游刃有余。去年“好声音”进行期间,廖昌永从其他导师手中接过接力棒,其认真严谨的音乐态度,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今年廖昌永独挑大梁,虽然抢人经验欠缺,但作为国家队的歌唱家、不折不扣的学院派,相信他抢人不靠别的,干货满满的知识点输出就能让学员心悦诚服。李克勤也是去年加盟“好声音”,并一举拿下冠军导师头衔,相信今年李克勤抢人战斗力将直接加倍。至于李荣浩,已经担任了四季“好声音”的导师。去年,李荣浩挖掘出擅长原创音乐的王靖雯,并一路保驾护航到总决赛,今年能否带出冠军,颇让人期待。

  《勇气》《崇拜》《分手快乐》《宁夏》《燕尾蝶》《情歌》……梁静茹出道二十年,好多歌曲大家耳熟能详。据悉,梁静茹同样曾经参加创作比赛,当年因一首校园创作歌曲遇见伯乐李宗盛。作为11年来“好声音”的第四位女导师,此番萌新导师梁静茹的表现,成为今年节目的一大看点。

  除了公布全新导师阵容,最引人瞩目的是,刘德华将以“见证人”的身份参与新一季“好声音”。去年,刘德华出道四十周年直播首秀《这平常的一天》,创下了累计观看人数破一亿人次的平台纪录,其好感度和影响力可见一斑。有关刘德华内地综艺首秀的传闻也不绝于耳。这次刘德华最终亮相“好声音”,理由或许如刘德华给新一季节目的寄语,他说:“《中国好声音》很勇敢,十年了!一如既往地坚持。”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71128831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