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山东泰山足球俱乐部携手开展公益系列活动

2022年08月14日 17:07:00 | 来源:齐鲁网

  日前,山东泰山足球俱乐部携手山东省体育记者协会、济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葛洲坝集团交通投资有限公司山东区域运营管理中心共同在济泰高速柳埠收费站举办“超越·爱”公益系列活动。

  活动现场,活动方共同向坚守在一线的交通防疫工作人员赠送了慰问品。


  山东泰山足球俱乐部球员代表闫恒烨表示,看到交通部门的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十分辛苦,无论是烈日炎炎,还是刮风下雨,他们都坚守在各个交通卡口,对进出车辆和人员进行查验和登记,为人民群众守护生命安全。自己也将刻苦训练,通过比赛场上的精彩表现,向大家传递体育运动的正能量,号召更多的人参与体育运动,用健康的体魄战胜疫情。

  山东体育记者协会秘书长张军代表媒体记者向交通部门的防疫工作人员表示了敬意。他表示,这次赠送的物资虽然微不足道,但是却代表了媒体记者们的敬意,也希望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在工作中保重身体健康,多多参与健身运动,用好身体保证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慰问活动结束后,各方共同前往柳埠街道涝峪村,向当地留守儿童捐赠了学习用品和足球训练用品,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秦来玲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11128914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