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山东歌舞剧院《沂蒙山》演员全部实现“本土化”

2022年08月15日 15:07:48 来源: 山东省文旅厅

  8月12日,在山东歌舞剧院排练厅《沂蒙山》排练现场,剧组正由著名导演黄定山带领,在院内进行作品第四幕的排练。据悉,为准备参加第十三届中国艺术节,以最高的艺术水准亮相第十七届文华大奖评选舞台,《沂蒙山》剧组开启品质再提升排练。

  作为唯一代表山东省参评第十七届文华大奖的文艺院团,山东歌舞剧院争取在国家级文艺舞台展现山东文化旅游事业发展的新气象、山东文艺创作演出机构的新形象。

  山东歌舞剧院近几年实施的培养人才规划,在关键时刻发挥了重要作用,为自身带来了诸多发展红利,避免了无人可用的尴尬局面。培养自己的人才,大家共同努力,站上国家级艺术展演舞台,不仅能够通过全员参与凝聚人心,还能促进队伍的稳定、激发大家拼搏进取的劲头。更为重要的是,借助《沂蒙山》参加文华大奖评选,能锻炼队伍,助力精品打造,为院团今后长远的发展积蓄力量。

  目前,山东歌舞剧院《沂蒙山》剧组的演员,已全部实现“本土化”,全院所有演职员共同上阵,为了一个目标共同努力。

  近些年,山东文化旅游事业繁荣发展,山东歌舞剧院是参与者,也是受益者。以《沂蒙山》冲刺文华大奖为契机,山东歌舞剧院未来的发展目标,是自觉扛起省级文艺院团的使命担当,围绕走在前、开新局的要求,出精品,为齐鲁大地争光;出人才,为山东文艺事业添彩。(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15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