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频道 > > 正文

济南市历城区今年将免费送戏266场

2022年08月18日 16:53:09 来源: 大众日报

  日前,由中共济南市历城区委宣传部(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济南市历城区全福街道、历城区文化馆承办的“家住黄河边 礼赞黄河情”历城区2022年“一村一年一场戏”免费送戏工程启动仪式在全福街道荣盛时代广场举行。

  “一村一年一场戏”免费送戏工程是贯彻落实黄河国家战略,传承历城区传统戏曲文化,丰富基层群众文化生活的重要举措。该项活动已连续在历城区开展6年,通过举办“历城区庄户剧团技能大赛”,评选出一批群众喜爱的“优秀庄户剧团”和戏曲人才,承担部分演出任务,同时邀请市级专业院团参与活动,为群众带来更高水平的演出。六年来累计演出1400余场次。今年将演出266场,实现行政村全覆盖。

  下一步,历城区文旅部门将积极开展各类文化惠民活动,讴歌新时代,展现新风尚,以文化人、以文润人,切实提升广大群众对文化生活的满意度。

[ 责任编辑:王媛媛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25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