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频道 > > 正文

演员济南姑娘王力可被聘为“泉城形象大使”

2022年08月22日 17:27:07 来源: 大众日报客户端

  日前,《三泉溪暖》研讨会暨《在希望的田野上》启动仪式在济南市章丘区举行。会上,济南姑娘王力可被聘为“泉城形象大使”。在《三泉溪暖》剧中,王力可扮演的女主角高云溪收获了众多观众的喜爱。

  据悉,电视剧《三泉溪暖》以济南市章丘区三涧溪村党支部建设为故事原型,以三涧溪村党委书记高淑贞为人物原型创作,讲述年轻的基层党员干部高云溪如何带动已经达到小康水平的三泉村继续科学发展、持续发展、精准发展的故事。凭借真实的乡村面貌、鲜活的青年群像、戏剧化的矛盾冲突、典型化的艺术处理,引发了热烈反响。

  剧中女主角高云溪不畏困难,勇于为群众办实事的精神感动了许多观众。而高云溪的扮演者正是来自济南的女演员王力可。据介绍,自出道以来,王力可参演了许多影视作品,揽获众多奖项,《三泉溪暖》却是其出演的第一部于家乡拍摄的电视剧作品。对此,王力可曾对媒体表示:“十分珍惜这次机会,回到家乡拍摄电视剧实现了多年心愿。”值得一提的是,《三泉溪暖》片尾曲《回家》亦由王力可演唱。

  硬实力让城市强大,软实力让城市伟大。近年来,济南市的高质量发展吸引了无数人的目光,打造出“近者悦远者来”的城市氛围,文化软实力不断增强。不久前,来自五湖四海的知名人士和网络名人成为“泉城推荐官”,如今受聘成为“泉城形象大使”的王力可,将与他们一道,共同宣传推介济南的历史文化、文明气质、城市形象,并致力于济南城市IP打造和品牌形象宣传,不断提升泉城济南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提升城市软实力。(大众日报客户端记者 王健 报道)

[ 编辑:宋玮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11128934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