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山东文艺出版社主办的文学双月刊《万松浦》创刊

2022年11月17日 16:45:02 来源: 山东文艺出版社

  由山东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主管、山东文艺出版社主办的大型文学双月刊《万松浦》于2022年11月正式创刊。中国作协副主席张炜先生领衔担纲,出任名誉主编。著名作家王蒙为大型文学双月刊《万松浦》创刊号题词:“为我一挥手,如听万壑松。”

  《万松浦》创刊号上聚集了一批中国当代著名作家的力作,有张炜的《万松浦通讯》专栏,以及文坛老将蒋子龙、陈世旭、叶兆言,文坛中坚邱华栋、金仁顺等人的小说。

  据介绍,松柏是常青之树,浦为大海拥抱江河之所,“万松浦”寓华夏文明万年不凋、中华文脉奔流不息之意。《万松浦》为标准16开本,封面为四色彩印,正文为单色印刷,每期240页,单月出版,定价30元,设有长篇小说、中短篇小说、散文随笔、诗歌、万松浦通讯、访谈录等栏目。(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81129135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