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频道 > > 正文

2023年烟台大剧院新年音乐会12月26日奏响

2022年12月13日 11:47:05 来源: 齐鲁晚报

  新年音乐会一直是山东烟台文化市场上观众最为期待和最受瞩目的节目。据了解,蓝色多瑙河——2023年烟台大剧院新年音乐会将于12月26日奏响新年新篇章。此次新年音乐会将由著名指挥肖超执棒,中国电影乐团担纲演出。届时,演奏家们将现场演奏《春之声圆舞曲》《蓝色多瑙河》《天鹅湖组曲选》等观众耳熟能详的国外经典曲目。

  国家级专业院团

  为你打开新年的艺术大门

  中国电影乐团拥有七十三年的辉煌历史。同时该乐团作为一支具有节日乐团风格的国家级专业院团,首创了流行音乐、拉丁音乐、民谣、戏曲与交响乐的跨界融合,乐团的演奏风格多样,整体配合默契,演奏技巧高超。赢得了中外音乐界、艺术界以及广大观众的高度赞誉。

  青年指挥家带领你

  开启崭新的2023年

  执棒本次新年音乐会的青年指挥家肖超,是现任四川交响乐团常任指挥、【天姿国乐】首席指挥,成都现代室内乐团首席指挥,成都大学生合唱团音乐总监。与多个职业乐团以及多所音乐学院、艺术学院乐团有着良好而密切的广泛合作。曾担任国乐观念剧“伎乐24”音乐总监,此剧荣膺第二十届上海国际艺术节优秀项目。2019年编配的作品荣获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首届中国器乐电视大赛》最佳编配奖。

[ 责任编辑:王媛媛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11129204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