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山东临沭为创业者提供多元化“保姆式”服务

2021年10月08日 10:14:45 来源: 大众日报

  “开始创业的时候,也没什么钱,临沭县人社局连续给我们提供了几年的创业贴息贷款,公司的办公场所,连续几年不用交房租,对我们创业初期真是太重要了。”近日,在山东省临沭县,临沂启千商贸有限公司创始人邢自庆说,得益于各项优惠政策的扶持,企业逐步走上了发展快车道,邢自庆的创业项目在“山东省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中荣获一等奖,并在“全国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中取得优胜奖。

  记者从临沭县人社局获悉,为给创业者打造高质量创业平台,推动创业带动就业,临沭县着力加强创业孵化基地建设,打造了占地1万平方米的集创业孵化、人力资源服务、职业技能培训、公共求职招聘、商务交流于一体的临沭县创业孵化基地,全力解除创业人员的后顾之忧。临沭县创业孵化基地在为创业者提供优惠创业政策的同时,还为创业人员提供多元化“保姆式”服务。基地特别引入会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风险投资机构、资产评估机构等社会中介服务机构,采取派员常驻或定期上门办公的方式,切实解决创业初期经常遇到的法律、财务、融资等方面的问题,精心扶持企业,助其创业顺利。目前,该孵化基地已进驻企业78家,吸纳就业人员300余人,间接带动创业就业1000余人。

[ 责任编辑:王媛媛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21127936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