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山东潍坊公共资源交易领域启用电子印章签合同

2021年10月27日 14:28:49 来源: 大众日报

  近日,山东省潍坊市宝通街快速路交通工程(交通信号系统、电子警察)施工项目合同成功完成全流程在线签署,这是该市公共资源交易领域启用电子印章签订的合同。该模式颠覆传统的交易合同签署流程,由电子合同替代纸质合同、电子印章替代实体印章,交易双方可以通过潍坊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交易系统一键签署完成交易合同,真正实现交易合同签订“不见面、零距离、不跑腿”。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更好地服务社会大局、惠民利企,潍坊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聚焦全流程电子化薄弱环节,创新打造“互联网+”合同签署新模式,招标人与中标人可利用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合同在线签署”功能,将电子合同推送给对方进行审核,经双方确认均无异议通过后,即可进行电子签章,完成在线签订。电子合同的制定、调整、签署均可全程在线操作。

[ 责任编辑:王媛媛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2112800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