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山东海阳直播招聘搭起企业、求职者沟通桥梁

2021年11月11日 16:16:45 来源: 大众日报

  “直播招聘形式新、方法活,给企业和人才搭起互动平台的同时,也提高了我们的招聘效率和质量!”近日,在山东海阳市组织的企业走访调研中,华洋工艺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孙日杰如是说。

  由于扩大生产,华洋工艺品急需面向社会招聘工作人员。了解到企业需求后,海阳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第一时间帮助企业组织专场线上招聘会,依托“海阳招聘”小程序,通过一个半小时的线上直播,顺利帮助企业招录到工作人员。

  “通过视频直播的方式,用人单位全方位地展示公司的工作环境、生活情况,求职者能直观地了解企业基本情况和招聘需求,搭起了企业和求职者沟通桥梁。”海阳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市场科科长李宁说。

  线上直播招聘是海阳市创新帮助企业破解“招工难”的有益探索。打开“海阳招聘”小程序,海阳市各类招聘直播信息、最新政策公告一目了然,求职者仅需在线投递简历,便可通过视频完成面试。直播结束后,页面还会留下企业的联系方式与回放通道,方便求职者了解相关信息。目前,“海阳招聘”小程序已有560家企业进驻,发布各类用工需求近1000个,浏览量达19万人次。

[ 责任编辑:王媛媛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21128054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