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山东滨州集中“过堂”调度重点项目

2021年11月23日 16:51:00 来源: 大众日报

  11月17日,山东省滨州市固定资产投资工作暨重点项目“过堂”会议在市政大楼召开。会议通报了全市固定资产投资情况,对全市重点项目集中“过堂”调度,全面梳理重点项目在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年底冲刺任务,谋划明年固定资产投资和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会议指出,要保持冲刺收官状态,集中攻坚,全力冲刺,确保年底交上一份“高分报表”。要锚定冲刺目标,坚持倒推正干,把任务目标落实到具体项目上。要突出项目建设,列出项目清单,优化结构,抓好纳统,确保按照时限推进项目建设。要超前谋划项目,各部门要对主管行业做好分析,开展全面摸底梳理,精准精细谋划好、筛选好明年重点项目。要强化督导调度,坚持专班推进,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对进展缓慢的项目及时预警提醒,推动项目加快建设,确保圆满实现市委、市政府确定的目标。

[ 责任编辑:王媛媛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21128091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