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威海高新区:凝心聚力 重点项目跑出加速度

2021年11月27日 12:21:43 来源: 山东卫视

  【导语】 威海高新区、枣庄市中区加强政策引领、聚力重点项目,高质量发展跑出加速度。

  【正文】 这两天,威海天力电源新能源汽车充电机项目的四栋厂房主体竣工,投产后,年产能将达到60万台套,销售额预计每年递增2亿元。

  【同期声】 徐增强 威海天力电源科技有限公司管理部主管我们原计划今年完成一期厂房的建设,为了满足生产需要,在工期不变的情况下,我们今年把二期厂房的主体工程已经完成。

  【正文】 建设效率的提升离不开威海高新区管委的细致服务。

  【同期声】 徐增强 威海天力电源科技有限公司管理部主管在整个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一些小的困难,随时给高区(管委)一个电话,就能及时地帮我们解决。

  【正文】 今年以来,威海高新区针对重点项目分类施策,着力破解项目推进瓶颈。工信部威海电子信息技术综合研究中心产业基地项目,总建筑面积5万平方米,其中的检测中心是北方唯一一所省部共建的第三方检测机构。

  【同期声】 于晓玲 工业和信息化部威海电子信息技术综合研究中心基础技术研究室负责人我们这个项目占地面积比较大,高区管委主动联系到我们,说能给我们提供3000平米的办公场地,这样我们的心就一下子放到肚子里了。现在,给我们提供的土地超过了110亩。

  【正文】 今年,威海高新区共有94个项目列入省、市级重点项目。截至10月底,已完成投资91亿元,占年度计划的130%。

  【同期声】 邢超 威海高新区经济发展局项目推进办公室主任我们将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建立健全项目推进机制,确保项目得到“一对一”指导服务,促进项目加快落地建设。

 

[ 编辑:张晓琪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06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