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滨州市县(市区)级首个跨省远程异地评标项目完成

2021年11月27日 12:37:06 来源: 博兴县委宣传部

 

  11月26日上午,山东省滨州市博兴县首个跨省远程异地评标项目—江苏省如皋市长江镇龙游湾生态景观带建设项目顺利完成,标志着该县远程异地评标工作再上新台阶,这也是山东省滨州市各县(市区)完成的首个跨省异地评标项目。

  评标项目以江苏如皋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为主场,山东省滨州市博兴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为副场,评审小组由江苏省和山东省评审专家共同组成。评标过程中,全程实施视频在线监控,专家通过屏幕媒体共享,实现远程面对面沟通,全程电子留痕,可控可查。两地的评标专家在线上对项目评标进行打分后,评标结果由系统自动生成,通过CA数字证书中的电子签名共同进行结果确认,最大限度保证评审的客观性和公正性,顺利完成了此次跨省远程异地评标工作。

  此次跨省远程异地评标的顺利实施,实现了远程异地评标的新突破,为加强公共资源交易区域的沟通交流,创优营商环境做出了贡献。

[ 编辑:江昆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11128106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