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山东省博兴县综合检验检测中心:争当群众贴心人

2021年12月03日 18:17:49 来源: 博兴县委宣传部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山东省博兴县综合检验检测中心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题,争当群众贴心人。

  倾身访民,用心知民情。该中心走村入户访企,切实为民解困;捐助“希望小屋”投入使用,有效改善了贫困儿童生活;参加企业质量管理检查,助力企业质量体系建设;多次到相关业务单位、企业调研,促进技术水平提高。

  文化惠民,用情暖民心。该中心弘扬时代新风,推进文明实践,扎实开展涵盖移风易俗、科普宣传、安全生产、环境卫生、秩序维护、反邪教等内容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活动。从文化宣讲到志愿服务,坚持以文化惠民,不断提升人民思想觉悟、道德水准、文明素养和社会文明程度,切实发挥凝聚群众、引导群众、以文化人、成风化俗的作用。

  聚力为民,用行护民生。该中心积极发挥部门职能,广泛实施果蔬检测惠民工程,完成“菜篮子”工程、“双节”守护计划、“五进”公益检测等活动的37个项目检测,及时、准确、高效消除食品安全隐患,切实保障了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71128128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