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山东莱州精准发力提升人才招引工作实效

2021年12月22日 15:55:12 来源: 大众日报

  今年以来,山东省莱州市委统战部发挥凝聚人心、汇集力量的职能优势,着力开展好人才引进工作。

  该部从推动本地机械制造等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的契机入手,大力开展精准对接和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先后多次组织非公企业代表赴北京机科国创轻量化研究所,以及南京、深圳等地的科研院所,开展交流座谈和产业推介活动。同时,瞄准高校资源密集、人才荟萃的特点,到浙江大学、山东财经大学、山东交通学院、青岛大学等拜访交流,积极开展校地合作。2021年以来,莱州市委统战部先后组织开展校地互访交流活动近十次,吸引北京机科国创轻量化研究所、山东财经大学先后组团到莱州考察,为企业把脉问诊,部分高校已在莱州挂牌设立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精准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 责任编辑:王媛媛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21128189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