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山东阳信:结对龙头企业 优化供电环境

2021年12月28日 17:22:09 来源: 阳信融媒体中心

  近日,山东省阳信县供电公司彩虹共产党员服务队走访服务阳信县华阳集团,为企业生产车间、配电室等电力设备进行用电检查,确保企业在年底生产用电较多的关键时期安全稳定用电,这是阳信县供电公司结对龙头企业,优化供电营商环境的一个缩影。

  阳信县有众多牛养殖企业,阳信华阳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高档肉牛繁育养殖、屠宰、加工、销售、皮革制品加工购销于一体的省级农业产业重点龙头企业。今年10月份,阳信县供电公司城区供电中心党支部就与华阳集团党支部进行“六联促融”党建结对签约,加快构建互利共赢企业外部生态。通过结对共建、文化交流,强化纽带作用,增进感情,探索双向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营商环境+龙头企业”基层党建新格局。

  “供电公司的工作人员定期都会来为我们进行用电检查,宣传用电安全知识,确保我们车间流水线安全生产无忧。”华阳集团车间主任说。在企业生产车间,彩虹共产党员服务队员与客户深入交流,仔细询问企业经营、车间生产、用电负荷等问题。对电压质量、供电可靠性、供电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等方面认真征询客户意见和建议,积极宣传安全用电知识,引导用户节约用电、错峰避峰用电。

  阳信县供电公司党建负责人告诉记者,下一步阳信县供电公司将聚焦党建统领,促进融合赋能,持续拓展和完善基层党组织功能,积极开展党员志愿服务,优化供电营商环境,向社会讲好“电网”故事,传递“服务”声音,展现公司负责任的央企形象。(翟成新 王浩)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91128209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