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阳信玉友学校学生到滨州市科技馆和海洋馆研学

2021年12月31日 14:50:50 来源: 阳信融媒体中心

  12月29日,山东省阳信县玉友学校组织七年级和九年级100多名学生走进滨州市科技馆和海洋馆,开启科学探索之旅。

  滨州科技馆的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来馆参观的师生,并安排专人带队进行讲解。参观期间,学生们认真研究、反复操作、专心思索、精心记录,在知识的海洋与科技的奥秘中快乐探索,汲取营养。在近两个小时的参观中,学生们亲身体验了更多科学的奥秘,欣喜和惊讶之声充溢着展厅的每一个角落,孩子们的兴奋之情溢于言表。

  此次研学活动让学生们从更丰富的角度更好地认识了科学,也让学生们更深刻地感受到科学知识的广阔无垠,从科技感十足、内容丰富的科普体验中更好地传承科学精神、启航科技梦想。(翟成新 赵雷)(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19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