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山东省滨州市公共就业服务平台正式上线

2022年01月04日 15:05:18 来源: 大众日报

  近日,山东省滨州市公共就业服务平台正式上线。该平台是基于村级人社服务平台、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信息系统、社会保险信息系统等基础信息库,面向用工企业、人力资源服务机构、零工市场以及各类劳动者提供招聘求职、职业指导、帮办代办等服务的综合性平台,主要包括“两库三平台”及“滨州就好办”微信公众号。

  “两库”为劳动力资源信息库和岗位供给信息库,“三平台”分别为灵活用工子平台、共享用工(企业急需紧缺用工余缺调剂)子平台、传统供需对接子平台。其中,灵活用工子平台主要有两方面功能:一是有灵活就业需求的个人,注册后可以查询各类招工、务工及灵活就业信息;二是有劳务需求的企业或个人,注册后可以发布灵活用工需求,平台根据双方需求进行自动识别、自动匹配。共享用工(企业急需紧缺用工余缺调剂)子平台,主要包括用工对接服务、用工对接情况统计、人力资源机构统计三个模块,急需用工、短期用工、季节性用工的行业企业,可通过平台填写急需紧缺用工信息,系统将主动提供对接服务。

[ 责任编辑:王媛媛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21128230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