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阳信县:把理论宣讲送到群众身边、村民心头

2022年01月13日 18:26:25 来源: 阳信县委宣传部

  近日,山东省阳信县委宣传部从该县各级文明单位中选取12名优秀同志组建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志愿服务队,以学习宣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深入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开展了形式多样、生动活泼的宣讲志愿活动。

  自2021年12月27日以来,宣讲志愿服务队成员先后走进乡镇(街道)10余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阳信县第一实验学校及实验小学等,通过理论宣讲、交流互动等形式,深入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宣讲志愿服务队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体会、话感受,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送到群众身边,把创新理论宣讲到村民心头。

  “通过这种看得见、听得懂、接地气的宣讲方式,让群众感受到党的理论政策就在身边,并将文件精神转换为群众语言,把党的声音讲活、讲透,讲进群众的心窝里。”阳信县委宣传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张冠涛说。(陈瑞 刘玮怡 王永娟)(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11128254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