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博兴荣膺山东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先进县(市、区)

2022年01月18日 19:27:44 来源: 博兴县委宣传部

  近日,山东省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公布2020年度山东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先进县(市、区)名单,博兴县榜上有名,成为全省首批获此殊荣的10个县(市、区)之一。

  在自愿申报、全市推荐的基础上,省级专家根据申报县(市、区)民营经济综合实力、发展潜力、创新活力、绿色动力、融资能力、服务能力6项主要指标进行综合评审,最终确定得分前10名为首批山东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先进县(市、区),并经名单公示后正式发文公布。

  下一步,博兴县工信局将深入总结首批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先进县(市、区)成功创建经验,并发挥好综合协调、精准服务等作用,汇聚全县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持续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推动县域经济做大、做强。(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71128274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