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山东枣庄行政审批服务午间不断档全年不打烊

2022年03月11日 16:14:33 来源: 大众日报

  3月5日是星期六,9点时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的服务窗口却依然忙碌,工作人员正在为群众办理审批服务事项。这是枣庄市启动行政审批服务“午间不断档·全年不打烊”的第一个周末。

  “实在没想到,今天是休息日,这里依然开门办理业务。”刚刚拿到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的市民王先生连连称赞,“工作人员放弃了周末休息,加班加点为企业、群众服务,真是太贴心了。”

  为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水平,真正做到“我为群众办实事”,薛城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积极落实政务服务“午间不断档·全年不打烊”,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面向企业、群众提供服务。企业、群众可以直接到窗口办事或预约服务,也可以在网上申请办理审批事项。

  为更好地满足企业、群众错峰办事需求,努力解决市民工作时间“没空办”、休息时间“没处办”的难题,枣庄决定自3月5日起,在市、区(市)政务服务中心及各分中心、各镇(街道)便民服务中心推行“午间不断档·全年不打烊”服务,市级第一批服务事项清单涉及行政审批、社保医保、不动产登记、公积金、司法、公安等12大类134项。

[ 责任编辑:王媛媛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21128461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