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山东阳信:科技创新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

2022年04月01日 15:17:25 来源: 阳信县融媒体中心

  近年来,山东省阳信县通过实施科技创新,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助推县域经济提质增效。

  近日,投资4.5亿元的阳信长威电子有限公司汽车电子项目接近尾声,车间内一派繁忙景象,预计在今年四季度初可以再增加10%的汽车电子产品产能,以充足的产出保障汽车产品订单如期交付。

  同样依靠科技创新,滨阳燃化有限公司瞄准高精尖领域,与中科院等8家科研院所院校建立合作关系,培育自主创新能力,加大科技研发力度,攻克多个技术难题。

  滨阳燃化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民堂介绍说,公司的产品的性能优异,具有耐高温、耐腐蚀这样的特性,在国家高科技领域的发展和应用非常广泛,也为国家在这方面减少进口发挥了很重要的作用。

  阳信县不断加快推进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施科学技术奖励办法等惠企政策,有研发投入的规模以上工业企业超过120家,占所有工业企业75%以上,每年提高至少30个百分点,科技创新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作用明显提升。(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23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