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山东枣庄高新区推行不打烊服务

2022年04月15日 16:53:25 来源: 大众日报

  为顺应市场主体和群众办事需求,进一步推进政务服务便利化,打造高质量营商环境,山东枣庄高新区推行“午间不断档·全年不打烊”服务,以“定点服务、预约为主、线上线下融合、全流程办理”的模式,确保双休日、节假日“不打烊”服务工作有效落实。自3月起,区政务服务大厅及各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开始实行“午间不断档·全年不打烊”服务。

  办事窗口是群众与政府打交道最多的地方。从“准点下班”到“延时服务”再到“午间不断档·全年不打烊”,枣庄高新区不断推进政务服务优化升级,以群众办事需求为导向,优化审批环节,建立告知承诺、绿色通道、“窗口无否决权”“好差评”等制度,推出预约服务、上门服务、延时服务等。同时,在区政务服务大厅各楼层为群众提供读书休息、热水供应、共享充电等便民服务。

  目前,区政务服务大厅、各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已推出第一批服务事项清单,下一步将根据实际工作开展情况,进一步优化服务事项清单,真正让群众在节假日能办事、好办事、办成事。

[ 责任编辑:王媛媛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21128563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