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临沂兰山区:优化营商环境 护航项目建设

2022年04月15日 16:53:40 来源: 大众日报

  4月13日,记者从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召开的“优化营商环境、护航‘四区十园’”主题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兰山区纪委监委将立足职能定位,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开展“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护航‘四区十园’建设”工作。

  据了解,兰山区承担着实施商贸物流首善战略、突破战新产业、提升城市颜值、努力建设“首善之区”的重要任务。落实这些任务,一个主战场就是“四区十园”,一个主抓手就是重点项目推进。“四区”就是建设产城融合示范区、城乡融合示范区、高铁片区商务区、城市更新样板区;“十园”就是推进仪表产业园、鲁南科技产业园、金锣科技产业园等十大园区建设。目前,兰山区成立了4个指挥部和10个专班,形成了区级领导揽总、指挥部和工作专班牵头、区直部门和属地镇街配合的工作机制。

  为了督促各专班、部门树立首善意识、坚持首善标准、扛起首善担当,兰山区迅速掀起了“项目攻坚、实干争先”竞赛活动高潮。从二季度起,将连续开展“百日会战”“百日攻坚”和“百日收官”三大战役,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助力项目攻坚。

[ 责任编辑:王媛媛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21128563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