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博兴县人社局送政策进企业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2年04月20日 10:03:39 来源: 博兴县委宣传部

    为加快推进企业正常生产,山东省博兴县人社局结合企业复工复产中面临的实际问题,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发挥人社部门的职能作用。近日,博兴县人社局联合博兴县承担创业担保贴息贷款的合作银行,到小微企业考察复工复产情况,积极落实责任担当,加强“政银企”交流协调,助推企业及时复工复产。

    针对复工复产的小微企业,该局制定了惠企便民“绿色通道”,快速、便捷的服务流程。博兴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闫廷海带领相关人员向有资金需求的企业介绍了创业担保贴息贷款及创业补贴的有关政策,答疑解惑了企业最关心的贷款利率、担保方式等问题。

    随后闫廷海一行先后走访了多家小微企业,详细了解各企业复工复产及生产经营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根据部门职能帮助企业协调解决相关具体问题。

    近年来,博兴县人社局以创业创新政策为抓手,加大宣传力度,支持小微企业发展为重点,全力服务保障实体经济,积极与金融机构对接,支持大众创新,万众创业,帮助符合条件的企业克服资金瓶颈难题。几年来,累计发放创业担保贴息贷款6亿多元,其中为40余户小微企业发放担保贴息贷款7000余万元,让越来越多符合条件的创业者享受到政策的红利、普惠金融的便利,为区域经济结构优化和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努力。(闫廷海 耿小亮)(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76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