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阳信县劳店镇中心小学世界读书日一起读《尚书》

2022年04月23日 11:46:37 来源: 阳信县融媒体中心

  在第27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山东省阳信县劳店镇中心小学特开展校园第十届读书节之“世界读书日活动,邀您一起读《尚书》”。

  为深入挖掘“伏生”这一宝贵地方文化资源,营造浓厚的校园读书氛围,弘扬传统文化,建设书香校园,劳店镇中心小学全校的少先队员们都积极参与,沐浴文化的恩泽,接受传统的洗礼,享受阅读的快乐。

  劳店镇中心小学少工委主任王志刚说道:“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读书可以教人仁慈宽厚,心地善良,萌生纯真热情的气度;读书可以教人谦虚谨慎,持重内敛,衍生成熟稳重的品格;读书可以教人自强不息,不畏艰难,锤炼刚毅坚定的性情;读书可以教人勤于思考,勇于创新,增添睿智深沉的个性。”(李廷廷)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88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