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博兴审批局:多措并举出实招 主动服务解民忧

2022年04月25日 15:21:57 来源: 博兴县委宣传部

  近日,山东省博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收到多家物流企业道路货物运输经营延续申请,考虑到许可过期企业面临无法正常审车等后果,审批人员急企业之所急,由“坐等”到“上门”,变“被动”为“主动”,认真落实“博事兴办”主动服务机制。

  工作中,博兴县行政审批部门将道路运输行业传统线下勘验方式调整为线上视频勘验,既有效防控疫情风险,又解决企业难题。

  “咱们最近施工运行情况怎么样?有没有什么困难?”为企业办实事、为项目解难题,自3月份以来,博兴县审批局组织多支帮办代办服务队伍,对74个省市县重点项目逐一走访,了解各项目进展情况,为企业纾困解难。

  博兴县审批局深入贯彻落实“放管服”和“一次办好”改革精神,破除制约企业、群众办事的体制机制障碍,主动担当作为,不断提升服务意识和质效,积极建立“博事兴办”主动服务机制,全面打造“高效便捷、优质温馨、办事不求人”的营商环境。

  不仅要办成事,还要加大力度解决“办不成的事”。博兴县审批局完善投诉举报办理制度,开设“办事不求人”服务窗口,通过多种渠道解群众“急难愁盼”。(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94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