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山东东营首个企业服务会客厅启用

2022年04月28日 15:21:40 来源: 大众日报

  为深化“一次办好”“一链办理”“一业一证”改革,给企业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简约高效的服务,满足企业个性化、多元化办事需求,4月26日,东营市首个企业服务会客厅在垦利区正式启用。

  垦利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将充分发挥好企业服务会客厅综合服务平台的作用,以企业需求为导向,完善“企业吹哨、部门报到”的服务机制,为企业提供政策宣传、咨询指导、协调联审、手续办理、经验交流、项目洽谈、帮办代办等服务,打造“一窗受理、一站办结、一次办好”的服务总枢纽,同时通过企业服务会客厅,把政策的咨询、解读和兑现等惠企政策大礼包精准地推送到企业手中,让办事企业得到一对一的政策宣传,持续增强企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 责任编辑:王媛媛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21128604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