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山东东营:摸清绿色家底推进公园城市建设

2022年05月05日 16:10:55 来源: 大众日报

  近日,山东省东营市对现状公园的建设情况开展了大规模基层一线调研,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公园城市改造提升措施。

  作为参与制定湿地城市建设规划,负责城市园林绿化、生物多样性和环境艺术的业务指导和辖区内湿地公园管理、城市环境提升、市容环境维护的管理职能部门,东营市湿地城市建设推进中心厚植绿色生态理念,把良好的生态环境作为最普惠的民生福祉,正加快形成符合实际、具有东营特色的公园城市规划及建设管理模式,让东营城市自然有序生长,园中建城、城中有园,推窗见绿、出门见园,让山、水、人、城和谐相融,建成人民安居乐业幸福生活的黄河三角洲生态公园城市。

[ 责任编辑:王媛媛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21128622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