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山东枣庄打造廉洁文化公交线路

2022年05月13日 16:01:24 来源: 大众日报

  近日,很多山东枣庄市民乘车出行时发现,光明大道沿线BRT站台让人眼前一亮,各种廉洁公益海报在站台集中亮相,为城市道路增添了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不要人夸颜色好 只留清气满乾坤”“勤以为民 廉以养德”“公生明 廉生威”“大节不可失 小节不可纵”……图文结合、充满地方特色的廉洁公益海报一经推出,就吸引了很多市民驻足观看,获得了不少好评。

  据了解,枣庄市纪委监委为推动廉洁文化建设,联合枣庄交运发展集团以城市BRT站台为载体打造了廉洁文化公交线路,面向广大市民宣传清廉文化,不断涵养廉洁风尚。

  枣庄廉洁文化公交线路总长30余公里,横跨市中区和薛城区,途经枣庄高铁站、市政大厦等,覆盖44个BRT站台,日均车次约300趟次,日客流量21000余人次,覆盖人群广、宣传范围大,廉洁文化公交线路通过“寓廉于行”,融入群众日常生活,达到“春风化雨、润物无声”的教育效果。

  “下一步,我们将把推进廉洁文化建设作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有力抓手,结合枣庄实际,深入挖掘廉洁元素,打造清廉枣庄文化品牌,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崇廉尚廉的社会氛围。”枣庄市纪委监委相关人员表示。

[ 责任编辑:王媛媛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211286474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