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山东平原办理跨域通办业务3.8万余件

2022年05月16日 17:05:53 来源: 大众日报

  “我就打了一个咨询电话。没想到,我人在北京,他们就帮我办成了平原的营业执照!”日前,北京的唐先生十分感激地说。

  前不久,山东省平原县行政审批服务局跨域通办专班收到德州政务服务中心驻京分厅来电,称唐先生要在平原县办理营业执照。该局迅速开通了跨域通办绿色通道,远程帮办,完成了营业执照的办理,当天免费邮寄给了唐先生。

  今年以来,平原县加快推进同“三圈”内城市开展政务服务跨域通办,并在德州市率先探索建立了以济南为核心,由泰安、淄博、聊城、德州、滨州和东营等6市为桥梁,辐射全省的“1+6+N”政务服务“全省通办”服务圈。截至目前,平原县分别与169个县(市、区)签订《政务服务“全省通办”合作协议》,是全市首个实现“全省通办”全覆盖的县,也是全省首个与省内33个有独立审批权限的经济开发区签订合作协议的县。截至目前,该县已办理各类跨域通办业务3.8万余件。

[ 责任编辑:王媛媛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21128654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