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山东省监狱系统“严真细实快”作风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2022年05月19日 16:19:09 来源: 山东省监狱管理局

  5月18日下午,山东省监狱系统“严真细实快”作风建设工作会议召开,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关于作风建设的部署要求,着力加强作风建设,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工作落实,不断推进全省监狱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加强作风建设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的需要、推进全省监狱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需要、巩固深化队伍教育整顿成果的需要,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作风建设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紧抓在手、抓出成效。要进一步凝聚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干事创业的强大正能量。要把作风建设和巩固深化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有机结合起来,以良好作风推进全省监狱系统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严真细实快”实践标准和根本要求,将其作为全省监狱系统干事创业、推动发展的重要遵循和行为准则去自觉落实。要落实好“严”的要求,把“严”字贯穿监狱工作的每个环节。要落实好“真”的要求,掌握真干事、干成事的工作方法。要落实好“细”的要求,确保各项工作扎得稳、走在前。要落实好“实”的要求,坚持办实事、出实招、求实效。要落实好“快”的要求,确保各项工作高效运转。

  会议强调,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要坚持政治引领,坚持稳中求进,始终保持战略定力,以“严真细实快”作风建设为抓手,以“五个提升年”为载体,全力以赴、坚持不懈“抓党建、强基层、保安全、促发展”,担当作为,争优进位,努力推进全省监狱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坚持不懈抓党建,着力锻造监狱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过硬铁军。(孙计东 张珏)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11128665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