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山东菏泽11个重点项目线上签约

2022年05月24日 16:38:16 来源: 大众日报

  5月19日,山东省菏泽市重点项目视频签约仪式举行,推介鲁西新区及重点产业园区,开展重点项目线上签约。

  签约仪式上,菏泽鲁西新区管委会(筹备)主要负责同志作了推介。鲁西新区发展定位为黄河下游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中原城市群对接合作先行区和鲁西崛起战略引擎,规划建设生物医药产业园、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临港智能制造产业园等十个功能板块,作为招商引资项目落地建设的平台。鲁西新区将充分利用各方面政策和资源,加快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投资建设,不断完善新区功能。建立完善服务企业和项目建设工作机制,努力为进驻企业和项目提供最优良的环境、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质的服务。

  此次签约仪式以视频连线的方式举行。活动共签约11个项目,其中内资项目10个、计划投资73.88亿元,外资项目1个、计划投资1000万美元,涉及生物医药、高端化工、新能源材料、固体废物综合利用等产业。

[ 责任编辑:王媛媛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21128679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