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聊城元素带来满满高科技浓浓工业风

2022年06月28日 15:53:49 来源: 大众日报

  峰会是交流合作的平台,也是展示地区魅力、城市形象的重要窗口。作为山东省和商务部共同精心打造的高端化、国际化、品牌化的高能级开放平台,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规模大、规格高、参会阵容强。这对于正着力构建高能级对外开放平台、努力打造冀鲁豫交界地区对外开放新高地的聊城来说,无疑是一次全面展示城市形象、发展成果、产业未来的重要机遇。在日前举行的第三届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上,“聊城制造”携16家企业20种具有代表性的高科技成果、大型高端装备和核心零部件产品重装亮相,不仅带来满满高科技和浓浓工业风,更彰显了聊城在鲁西崛起中的迫切决心、信心与雄心。

  作为本届峰会的压轴单元,“跨国公司与中国主题展”上,来自我省16市的“城市企业组团展区”人气格外高,聊城的展位更是赚足了人气。室内展区里,聊城有希杰(聊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山东东阿钢球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参展。山东骏程金属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高强度轻量化锻造铝合金车轮及轻量化锻造铝合金部件,产品用于重型卡车、客车、挂车、危险品运输车等各种商用车、轿车等领域;山东太平洋光纤光缆有限公司生产的光缆产品……

  室内“吸睛”,室外展区更加热闹:宇捷轴承、中通客车、博迈得科技智能监测无人船、赫锐德智能科技高空作业平台、阿法龙科技人工智能眼镜等15家聊城企业大型高端装备和核心零部件展品,赚足了眼球。

  据介绍,为了参加本届峰会,聊城从十大制造业产业中精心遴选出16家企业、20种大型高端装备和核心零部件展品进行现场展示,涵盖了汽车及汽车零部件、高端装备制造、光电信息等多个领域。

[ 责任编辑:王媛媛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21128783929